咕咕鸡

纪念下昨日暴击

暴击一

赤姐说她凶残起来月花销1w

果然什么等级买什么匹配……

暴击二

大亮说他有女票了,让我了解下

好吧,又一个比我漂亮的就算了

关键是失去一个可以说心里话的异性了

不知道,错过的到底是友情,还是爱情?

暴击三

车被刮了人跑了,监控也没查出来

大家都说这一点淘宝买个自己来补补喷喷就好了

结果,出来色差有点大,心情更恶劣

这时候又有人站出来说,不就三四五来百块吗

干嘛不去找车行弄

我:铁扑母

暴击四

最近周围的人都很低气压

不知道为什么

搞得我也郁郁寡欢的

哎哟我的妈~

评论

喜欢咬耳朵

© 咕咕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